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竹風城吹起鬥牛風潮,連 ” 麻吉弟弟 ” 也下場打球啦!《 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 》正式開戰!

堪稱國際級街頭籃球賽的《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代表著對於手上那顆籃球的執著,更是對生活的信念,許多人終其一生不斷的為了目標在奮鬥,秉持著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 鬥 · 到 · 底 】的堅毅精神。

fighter 3x3 11

創新的打到飽特有積分賽制、旗艦級選手服務、女生得分加倍等高規格賽事服務與規劃,讓賽事自 2017 開打後即吸引許多籃球愛好者報名參賽,許多話題名人也因著鬥到底的精神慕名來參與,此次《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新竹站邀請到對於「閉門練功」很有一番心得的Rap奇才-麻吉弟弟到場,以自身的創作經歷詮釋【 鬥 · 到 · 底 】的堅毅精神,曾拍攝過籃球電影《扣籃對決》的他現場並挑戰 30 秒罰球線投籃,吸引不少粉絲圍觀尖叫,為賽事添加獨特星味!

fighter 3x3 (8)

Rap 奇才麻吉弟弟:「下定決心要做好的事就一定會鬥到底!」

fighter 3x3 (1)

90 年代眾人揭曉的 Machi 12 歲爆紅童星- Rap 奇才麻吉弟弟!當年以超強 Rap 功底與節奏天賦嶄露光芒,但途中先回到美國念書進修淡出歌壇,上大學唸書時他下定決心要認真做音樂,23歲時回到台灣決心重返歌壇,麻吉弟弟不斷地鑽研音樂,秉持著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鬥到底的堅毅精神重新出發!

#麻吉弟弟 出席 #Fighter鬥到底 3對3 籃球賽!表演經典歌曲!快嘴依舊啊!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OOL:對這次的三對三籃球賽有什麼感覺嗎?
麻吉弟弟:能在戶外打球真的很棒,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最好的表現鬥到底!

fighter 3x3 (9)

COOL:最喜歡的NBA球星?
麻吉弟弟: LBJ 他很強,是很多人的偶像。

fighter 3x3 (2)

COOL:和哥哥們比起來,誰的籃球最強?
麻吉弟弟:黃立行最強吧!但這幾年都沒打,應該普普了

一球定生死挑戰對場神射市值 10 萬元的機車帶回家!

fighter 3x3 (5)

《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首戰於 3 月 17 至 18 日在新竹登場,邀請到麻吉弟弟擔任開場演唱嘉賓,並獻出現場籃球處女秀挑戰 30 秒罰球線投籃賽,也象徵著鼓勵大家在球場上、生活中奮鬥到底!

fighter 3x3 (6)

延續去年深受民眾喜愛的魔王挑戰賽制,邀請各大三對三賽事冠軍、三三界知名獎金獵人“ Homie ”以及“路過被抓過來”隊伍擔任各區魔王,為《 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 》增添驚喜與刺激!

fighter 3x3 (7)

不僅如此,今年更新增由 SYM 所贊助的考驗力氣也考驗準度、一球定生死挑戰對場百步穿楊的「Fighter投籃挑戰賽」和尋找可以連續最多進球數最強高中生的「高中生罰球大賽」,就有機會把市值 10 萬元的 Fighter 150 ABS 騎回家!緊接著「新北站」將在 4 月 27、28日 登場,已開始受理報名,「新北站」將增設專屬女子組體驗場,名額有限喜歡打球的女孩們趕緊上網報名!

INFO

《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

官方網站:http://www.3x3bbl.com/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goo.gl/mRJZkY

source /  Fighter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