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化身聶永真設計的專輯封面主角!微軟 Surface 家族快閃信義商圈,大家快衝啊~

即日起到 3 月 20 日,台灣微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一樓設置快閃店,讓大家親身感受 Surface 家族全系列的多元魅力,除了展示 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Surface Book 2 以及 Surface Studio 等產品,滿足粉絲暢玩「非我不可」的時尚與效能體驗之外,現場還有聶永真親自設計的專輯封面互動體驗區,將自己的照片結合大師的設計,印製成明信片並帶回家珍藏。

microsoft-Surface-6

microsoft-Surface-1

microsoft-Surface-2microsoft-Surface-7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協理張家豪表示:「這是 Surface 系列進入台灣的第五個年頭,暨今年 2 月將 Surface Book 2 引進台灣後,Surface Studio 也在本周正式於指定通路開賣,加上 Surface Dial 與 Surface 精準滑鼠等周邊產品全線到齊,目前 Surface 全系列產品在台灣都已經上市。我們希望消費者能藉由 Surface 家族完整且涵蓋不同使用情境的產品,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與協作便利性,成就個人與團隊的卓越生產力。」

microsoft-Surface-3

 

source_台灣微軟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