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周杰倫「曬肌肉」只是幌子,他腳上那雙「聯名款」才是「最!重!磅!」

天王周杰倫,最近曬車曬妻又曬鞋,想必是各位認定的人生勝利組,不過,這也是靠平常努力得來的收穫,但最令人羨慕的還是他腳上的各種神鞋,除有 OFF-WHITE x Nike 2018 全白款式外,Levi’s x AIR JORDAN 4 也讓鞋頭們看的口水直流。

0118 快到了 半夜做完音樂 書店放鬆一下 蘇湖😂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最近,周杰倫又在網上 PO 出猛男肌肉照,讓各位羨慕他的好身材,但就在網友紛紛討論這是否其實是好友劉畊宏曬肉的照片中,行家可能更眼尖的發現相片中的人穿著的正是 atmos x Nike Air Max ‘Animal Pack’?運用粗暴的虎紋、斑馬紋、馬毛、豹紋的拼接鞋面色塊相當霸氣,走在路上辯識度極高,而主張素色主打的朋友,相信這雙屌鞋會激發你前所未有的搭配潛力!喜歡的朋友,不妨點此詳看細圖介紹。

你們都到了嗎 #紅館 我要下去囉 😆哈哈哈哈哈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