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寬潮來襲! LEVI’S ® 全新 SILVERTAB® 銀標復刻系列穿搭 3 部曲

levis-10

 

90’s年代席捲全球的嘻哈風潮,在復古當道及音樂節目與潮流ICON響應之下,再度橫掃亞洲,反修身的「大、寬、潮」衣著態度蛻變最IN LOOK!2018年春夏,LEVI’S®推出全新SILVERTAB®銀標復刻系列,汲取90’s街頭嘻哈元素,以無彈性重磅寬挺布料打造具空氣感的高腰直筒版型輪廓,結合銀標系列經典細節與街頭潮流元素,一條寬版牛仔褲、一件鬆身上衣搭上一雙復古鞋,打造OVERSIZE黃金新世代。今年春夏,只要掌握以下穿搭3部曲,就能釋放個性、盡情膨脹,變身IG最潮「玩闊子弟」!

 

#首部曲寬潮態度就是要上下皆寬、自信貫徹到底!

不羈詮釋90’s街頭時尚,除了寬版褲型、更要OVERSIZE上著!增添磅數更顯俐落的系列棉Tee,微落肩與鬆身長版設計,搭配擁有獨特闊身褲型輪廓的重磅高腰直筒寬褲,硬挺面料碰撞版型工藝,創造上下身令人驚喜的空氣感,任你展露20世代自我寬潮態度!牢記上下皆寬的不二法則,可以露出Tee恤下擺及袖邊文字設計搶鏡帥一波,或搭配外套層次、Tuck In露出長版腰帶晉升潮流高段班!

LEVIS-5

#貳部曲長短褲神搭配,復古中低鞋筒就對味!

想穿出90’s寬潮的完美比例、來場街頭潮拍?復古範十足的中低筒鞋款就是你的潮流關鍵字!搭配寬版直筒長褲,無論翻摺褲管、或放下任褲腳隨興堆積,恰到好處的鞋筒高度墊高你的春日帥度。若想選擇寬版及膝五分褲,除了必備上身黑白簡潔的MONO色調系列單品跳出丹寧個性,踩雙平底帆布鞋混搭運動休閒長襪,不僅能巧妙以線條與褲款設計呼應,背後系列名稱「SilverTab」圖樣,轉身就能看到你的背影最殺!

 

levis-cover

#參部曲率性工裝Look,魔鬼藏在細節裡!

生活再慵懶,品味都不能偷懶!同樣以重磅寬版思維打造的工裝吊帶褲,臀腿間鬆身設計、搭配胸前方正有釦口袋,個性況味十足,是搶攻IG版面必敗系列單品。要穿出專屬潮味,掌握吸睛細節,Head to Toe的隨興時尚立馬輕鬆搞定。女孩們剛睡醒的自然長捲髮,只要戴上韓妞最愛毛帽、搭件落肩款撞色大學Tee,包準男友視角眼冒愛心!酷跩男孩就算賴床到最後一秒,隨興套上露耳毛帽,內搭一件深黑棉Tee,無論吊帶釦或不釦,就讓最IN的袖邊文字設計,給你最直白的叛逆、展露獨家魅力!

levis-79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info/ 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