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選它不如存錢買聯名款才屌」!難道穿「平民閃電」 Air Jordan 1 “Game Royal” 就活該被嘴!?

擁有「平民閃電」之稱的 Air Jordan 1 “Game Royal”,即將在 3 月 24 日發售,從開頭曝光直到現在,討論度依舊是非常高漲。近期,在留言區發現,討論大致分兩派人馬,ㄧ派人馬認為這雙  Air Jordan 1 “Game Royal” 能彌補購買不到天價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的失落感;一派人馬認為 Jordan Brand 又在冷飯熱炒,出一款普通的相似版本非常沒有意義,且也沒有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這麼的好看!但細細比對後或許只是想多了?!

 

平民款與聯名款讓實搭性天差地遠?

首先,從後跟來看, fragment design 與 “Game Royal” Air Jordan 1 兩款版本,只差了潮流標誌「閃電」其餘並無差異。

接著,撇開黑腳趾的設定,皮質方面也很明顯都用質料上乘的光滑皮革打造,就連前端弧度也都非常一致,並不像是去年 Air Jordan 1 “Royal Blue” 用荔枝皮鑲身,多多少少遞減了 OG 的原始風味,但仍依舊是一雙好鞋!

4766

而鞋舌上的標誌,也運用相同經典的”Nike Air “Logo,鞋帶配置及 Black Swoosh 也都一模一樣。

也許光是這樣的比對遠遠不足,那麼就來點上腳實拍吧?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Air Jordan 1 “Game Royal”

不曉得鞋頭們看完之後有何想法,兩者之間撇開黑腳趾設定其餘並無差異,實拍上腳也都同樣精采。而比對完後,相信 Air Jordan 1 “Game Royal” 確實是一雙”實力搭配鞋履”,絲毫不輸聯名版本。至於說沒有「閃電」就沒有味道的想法,不能說是錯的,只不過從各種 on feet 來看,也許是你心理作用而已?最後想告訴讀者們如果偏愛黑腳趾,那下面還有一雙,你可要把握了!

Air Jordan 1 “Blue Moon”
發售日期: 4 月份
定價:$16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