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 》經典相當! Puma x「 Sonic 音速小子」實在太上火!

之前, 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 》造成迴響,在網上也有不少設計師大開腦動,間接的讓「聯名」持續發酵!但你有沒有想過,雖 adidas Originals 就已經夠強勢,可另一大球鞋巨頭 Puma 也來參一腳?原因是,日本知名電子遊戲公司 SEGA 宣布與 Puma 攜手合作了!

運用經典遊戲「音速小子」為發想,與 Puma 打造 SEGA x Puma RS-0 Sonic。雖影片無法看清大致上的樣貌,不過顯而易見,藍色鞋面與紅色外底,在配上黃、綠色調與主題非常相符合。而 Puma 此番的大動作,莫名讓人聯想到是否要與 adidas Originals《Dragon Ball Z 》一較高下呢?據悉,該系列將在 6 月份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