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cm與N.HOOLYWOOD牽手聯乘 黑白基調的拼貼簡約設計

i.T集團旗下品牌《5cm》這次的”新歡”,是早已進軍紐約時裝展的日系時裝品牌《N.HOOLYWOOD》。雙方分別以5cm Tailor Line及N.HOOLYWOOD COMPILE、以禮服為概念的副線系列作為合作對象,推出了CAPSULE COLLECTION。

這次聯名系列由N.HOOLYWOOD設計師尾花大輔負責設計,靈感來自他對香港時裝潮流的感覺,特別採用了黑、白兩色的對比效果,分別設計出口袋T恤、襯衫、西裝背心、西裝外套及西褲合共5款單品。

 

整個系列則以拼貼概念作為設計藍本,就如西裝背心、西裝外套及西褲便採用了亞麻布配網布的組合,造出簡單而時尚的拼貼效果;至於口袋T恤及襯衫都是N.HOOLYWOOD COMPILE一貫的簡約剪裁設定,當中口袋T恤的口袋設計更特別注入了5cm簽名式招牌幾何元素,可謂將兩個品牌的設計特色完美結合。

 

【INFO】

台灣5cm專門店忠孝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3號     TEL 02- 2711-554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