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怪獸們注意!Lady Gaga 御用鞋款品牌 UNITED NUDE,2018 春夏首波新品再度大玩建築美學

United-Nude

image via/colourmeabi

英國設計鞋款品牌 UNITED NUDE,備受西洋天后 Lady Gaga 青睞,更是多次著用該家鞋履出席各大會場!並於米蘭時裝周結束後,品牌也推出最新 2018 鞋款。主要透過黑灰白三基本色翻完與調和,並配合品牌開創以來的前衛外型,再度為運動鞋市場帶來不同風貌的改變!

時尚運動風格 Bo 系列  簡約動能未來感十足!

全新推出的運動鞋款 Bo 系列,融合街頭與休閒的風格,絕對讓你成為風格領導者!鞋款以彈性鞋底搭配吸睛的矽膠印花及鬆緊帶,帶有品味又不失舒適;大底結合了跑鞋的性能與平底鞋的舒適,輕盈柔軟的中底舒適無需懷疑;鞋底採用 oversize 的尺度,賦予鞋款無與倫比的都會性與未來感;此外,並採用全環保材料可水洗,讓時尚與愛地球同時畫上等號!BO EASY 系列更是款可後踩的懶人鞋,踩上異材質拼接高級懶人鞋,品味更加分,善於打破常規的 UNITED NUDE 可是絕對不跟滿街撞鞋妥協的!

透氣梭織布料 ZINK 鞋款 v.s.蟒蛇紋壓花牛皮 MIKU 德比鞋 黑灰白翻玩材質!

本季新品搭載獨家材質,在黑灰白間翻玩材質,顯得低調又大方,讓鞋款具備了如雕塑般的藝術質感。ZINK FAB MID 鞋款擁有簡約的輪廓,抽象幾何的線條充分顯示品牌美學;鞋面為透氣的梭織布料,適合不同腳形又透氣舒適;後跟帶有金屬扣隨心調整鬆緊,搭配由鍍絡金屬加真皮包裹而成的經典 Zink 鞋跟,增加跟鞋的穩定度,纖細又簡約!MIKU 鞋款有真皮鞋面結合矽膠印花物料,整體更透氣;真皮楔形鞋身有著金屬邊緣,讓傳統的德比鞋更具現代觸感,尤其是黑色款配黑白雲石底,彰顯酷感十足!

獨特而精挑細選材質  在 FOLD 鞋款上可看到它的充分表現!

若想領會 UNITED NUDE 細心為愛鞋者挑選材質的本領,在 FOLD 鞋款上可看到它的充分表現!FOLD 系列採用尖頭設計更顯時尚,單層鬆緊帶優雅環繞鞋面更顯輕盈;使用彈力纖維包裹的鞋身和鞋跟適合不同腳型穿著舒適;加上採用柔軟透氣的新款梭織布,還有矽膠印花圖案可選擇。不同高度的鞋跟都能盡善盡美的為個人品味定位!

關於UNITED NUDE

United Nude 品牌起源於一個悲傷的故事。創始人之一 Rem D Koolhaas(其同名叔父為世界著名建築師)曾經試圖挽回一個姑娘的心,於是,他將建築縮小到可能達到的最小尺寸,即女性腳的大小。2003 年,Rem D Koolhaas 與 Clark 家族第七代傳人 Galahad Clark 聯手推出 United Nude 品牌。在設計師 Sergio Rossi 及制鞋大師 Maurizio Martignago 的引導下,首款鞋履 Möbius 成功將品牌夢想變為現實。從此,United Nude 便將自己定位於設計與時尚兼顧的鞋履品牌。簡約,優雅和原創的設計已成為其標誌。如今,United Nude 的銷售面已覆蓋 50 多個國家,並在台北、阿姆斯特丹、倫敦、紐約、維也納、特拉維夫、首爾和東京…等地方開設了多家旗艦店。

 

Info/United Nu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