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管你春夏秋冬就是愛吃鍋!這間火鍋店大口吃肉還附 HIGHBAR 更嗨~

想吃肉的朋友,這篇文章最適合你了!還記得提供超大份量的肉品,並以黑色幽默的標語,及單槓等裝置讓人會心一笑的石頭火鍋「夠夠肉」嗎?現在想吃肉不用一定要到 1 號店(大安店)了;夠夠肉在暌違一年半後,於光復北路與南京東路口附近開設超大坪數旗艦店,就來看看 2 號店有什麼不同吧!

gogoro-01

(攝影:施縈縈)

2 號店同樣以白、粉色系為主,室內環境有許多幽默的標語,如:「食量越大、責任越重」;「為了守護你安全,我吃出一個游泳圈,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等,讓人情不自禁想與這些標語拍照打卡。

gogoro-02 gogoro-03 gogoro-04 gogoro-05

gogoro-06

▲夠夠肉店內的幽默標語(攝影:施縈縈)

 

嗨吧!HIGH BAR

最不同的是,2 號光復店與號稱調酒界的奧斯卡 Diageo World Class 2016 年台灣區總冠軍 Nick 吳盈憲合作,研發出 5 款夠夠肉專屬調酒,而夠夠肉也設置了「HIGH BAR」區,提供候位的民眾們可以邊喝邊等座位。

gogoro-07

▲嗨吧!(攝影:施縈縈)

5款 HIGH BALL 調酒包含:藍莓酒醋、柚子、經典JIM BEAM HIGH BALL、伯爵紅茶、經典GIN TONIC。

gogoro-08

▲夠夠肉酒單(攝影:施縈縈)

 

不喝酒也有茶喝

另外如果不適合飲酒的朋友,夠夠肉也有提供茶品,包含2款獲得比利時「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 頂級美味大獎的優質茶品「阿里山乳霜金萱烏龍」、「梨山蜜香紅烏龍」。茶壺的樣子相當特別,只要茶壺底部靠著杯子就能倒出。

gogoro-09

gogoro-10

酒單背面就是茶品 Menu(攝影:施縈縈)

而店內醬料區還有獨家由老闆研發出的花椒油,就算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嚐看看,這款花椒油並不辣,而是增添了更多的香氣!據店家說法,未來花椒油將會有罐裝販售。

gogoro-11 gogoro-12

花椒油(攝影:施縈縈)

美國 Prime 無骨牛小排 L(6.5oz)$590元/XL(11oz)$790元

最重要的肉品,也用一目了然的圖表呈現,想吃油花多、嫩度高的都一眼就能辨認出來,不用擔心不懂牛肉部位而選錯!

gogoro-13

無骨牛小排(攝影:施縈縈)

紐西蘭 PS 牛板腱 XL(11oz)$450元/XXXL(22oz)$750元

gogoro-14 gogoro-15

牛板腱(攝影:施縈縈)

澳洲和牛背肩 L(6oz) $680元

gogoro-16

比手掌還大片的澳洲和牛(攝影:施縈縈)

 

重頭戲「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的精髓就是那拌炒得香氣四溢的洋蔥、大蒜等爆香配料,在夠夠肉的爆香配料裡,包含了:蝦米、洋蔥、青蔥及大蒜。而且與以往不同的是,你可以自己動手炒,要炒多久自己控制、自己決定,但如果擔心毀了這鍋,菜單的第一頁都有說明可以參考。

gogoro-17 gogoro-18 gogoro-19

石頭火鍋底料與爆香拌炒(攝影:施縈縈)

夠夠肉(光復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3:00;假日11:30~23:00
電話:02-2756-509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本文授權自 上報生活圈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原標題:怕等太久?夠夠肉與調酒冠軍合作 推「嗨吧!」讓你邊喝邊等

編輯推薦>>> 50樓Café推「海鮮大會串」 生猛海鮮週末再加碼讓你盡情吃到飽

延伸閱讀>>>

#CooLife | 全台必吃迴轉壽司!除了藏壽司之外,你一定也要知道的四間迴轉壽司店!

#CooLife | 每天都要喝奶茶!嚴選便利商店 10 罐奶茶終極大評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