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經典款 Stan Smith!adidas Originals 這次「聯名的款式似乎比網帥顏值還高」!

不得不說  adidas Originals 自古以來就為我們帶來不少好貨,也為我們的球鞋記憶提供一場完美旅程。今番,紐約時尚名所 Barneys New York 就在 Instagram 上宣佈與 adidas Originals 打造一場名為「Sole Series」的精采企劃。

運用經典 Stan Smith、 Rod Laver 兩款網球鞋為發想結合,鞋面採納質感上乘的灰白絨面革製造,並在內襯部分運用海軍藍及深綠色調鑲身,此外,鞋舌、後跟 Logo 的品牌標誌,也使整雙鞋得以被冠上「奢華尊貴」之名。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自 Barneys New York 線上網店購得,售價為 $15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