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勢歌手周筆暢擔當品牌創意顧問!PONY 經典 #不變怎麼了 2018 全新系列復古潮流一次引爆!

PONY3

鞋身上勾勒出眼熟的 V 字招牌,呼應著「Victory」勝利的意思,這就是 PONY!一個流淌著美國紐約血液的國際知名運動鞋品牌,自 1972 年誕生以來,不但陪伴多少人走過青春的路途,品牌經典的帆布鞋更是颳起了一陣不可一世的旋風!走過至今 40 幾個年頭,PONY 致力追求勇於挑戰的價值觀和取勝信念,在 2018 年之際帶來全新的鞋款系列!

 

傳承品牌的火炬,這回帶來的共有 Top Star、Shooter Low、City Wings EG Low、RoadRunner、Tribeca、Montreal 等各式鞋款,復古的外型樣式,剛好對味現在主打的復古風潮,不論哪雙鞋型皆有獨特的歷史發展背景。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的細節上,品牌在鞋身上的 V 字 LOGO 中,加入了紐約當地座標,以及鞋墊內輸出了紐約地鐵圖的縮影,象徵品牌的發跡地。

 

此外更邀請了中國大勢歌手─周筆暢,擔任 PONY 最新一期的代言人!除了代言人一職外,她更成為品牌創意顧問,演繹多款 2018 全新鞋款系列!從過去到現在,PONY 一直用行走探索運動與時尚的邊界。經過時間的洗練,更見不變的初心。在這個春夏,PONY 重現往昔風采,以“不變”應萬變。近期,PONY 將亮相上海時裝周,敬請期待 PONY 2018 #不變怎麼了#!

關於PONY

PONY 由創始人Roberto Mueller 在美國紐約創立,以 19 世紀美國西部郵遞驛站郵差騎著小馬千里送信,傳達出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精神與信念而命名,是擁有傳統歷史的美式經典運動品牌。PONY 商標上的 V 型 logo 象徵 Victory(勝利)之意,是紐約獨特兩極化融合魅力的代表,玩轉高級時尚及街頭潮流的對撞,秉持著 Old School 復古設計與美式精神在時尚運動領域獨樹一幟。PONY 熱銷鞋款包括了經典常賣軍的多變化帆布鞋與多彩撞色兼具 70 年代感的流行拼接慢跑鞋,2016 年起更進軍專業慢跑鞋市場,舉凡知名的 NBA三 冠王的 Bob McAdoo、饒舌天王 Snoop Dogg,紐約知名藝術家雙胞胎 Dee & Ricky 及各大影視藝人等都是其愛好者。

 

Info/PON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