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MAX DAY 要來了!不想在這一天撞鞋!就需要一雙致敬款的 Nike Air Max 180 iD 專屬鞋款!

隨著 03/26 AIR MAX DAY 的即將到來,Nike 今年更打著「最厚實的氣墊」Air Max 270 出招!而身為 270 的混血前身 Air Max 180,品牌今年也是大動作回歸!在 180 發售的 1991 年時,這款環繞 180 度的氣墊美學,可說是再度震驚全世界,讓世人們對空氣再度保有新鮮感。

 

在當年為了體現 Air Max 180 所帶來的空氣美感,特別邀請了 Alfons Holtgreve、Marcello Morandini、Ralph Steadman 等繪畫藝術家,設計了一系列平面和電視廣告形象。今年 Nike 更向他們致敬,推出全新 iD 專屬訂製款。

Holtgreve Air Max 180

利用簡約的黑白色,製造純粹的對比衝突感,並透過優質皮革綻放最原始的美感,圖像中的俐落線條,也正好呼應了鞋款上俐落的外型特色。

Morandini Air Max 180

在當年,前衛的空氣鞋型,正好搭上繽紛的七彩顏色。以黑色為基底,注入各種色調,低調中但又擁有獨特美感,就如暗黑中所點燃的煙火,一樣令人心動!不對稱的鞋帶頭也為這雙鞋增添玩味特性。

Steadman Air Max 180

從伊索寓言中擷取靈感,Ralph Steadman 相信有了Air Max 180,野兔也能迎來出頭之日。在 OG 款的配色中注入了圖畫中野兔元素,加入了絨毛麂皮呼應。

現在,這些鞋款重磅回歸,限時提供訂製服務。前往 Nike.com 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設計細節,打造風格獨特的專屬鞋款。

Info/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