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找工作就上麥當勞!Nike x McDonald’s 跨界聯乘果真有望?!

說也奇怪,VETEMENTS DHL 之後,就連時尚配件品牌 AMBUSH 也開啟跨界聯名之路,今番,來自洛杉磯的叛逆龐克服裝品牌 PLEASURES 也開始搞事了?

稍早前,PLEASURES 主理人 Vlad Elkin 在 Instagram 釋出一張 Nike x McDonald’s 聯名款式,復古外套正是採用麥當勞的色彩主調紅色,並於胸前雙側印上 Nike、McDonald’s Logo 彰顯其身份,巧妙的是,口號 “i’m lovin’ it” 也順道附上!此外,內文還寫出:「my favorite collab of the year thus far」(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合作之一)至於是真是假目前不得而知,如果是真的,也許我們都該去麥當勞應徵了!

my favorite collab of the year thus far 🙏🏻💯

Vlad Elkin(@highin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