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要揪朋友去朝聖! UNIQLO 「2018 UT 潮流盛典」將於清明連假登場啦!

UNIQLO UT 系列自 2003 年推出以來,集結世界各地多元的流行文化與藝術潮流,讓穿衣者透過 T 恤充分主張自我個性與價值觀;而今年 UT 以「WEAR YOUR WORLD.穿出你的世界!」為主軸,同時為了讓更多潮流文化與藝術愛好者充分感受 UT 所體現的精神,特別於 4 / 4 ( 三 )~ 4 / 8 ( 日 ),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五天的「 2018UT 潮流盛典 」!

cover_UT-BANNER-02_large

集結來自全球新銳藝術家、漫畫人氣角色、經典品牌跨界合作,共超過 800 款 2018 春夏 UT 系列新作搶先一次看足,並精心打造 7 大主題展區包含「 Magic For All 迪士尼世界」、「日本文化」、「當代藝術潮流」、「世界經典品牌」、「人氣電影」、「親子童趣」與「 UT WORLD 大型裝置藝術區」,於春假期間打造出遊最夯打卡點,邀請大家一覽最豐富的 UT 世界,感受潮流文化魅力,讓觀展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UT ,穿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INFO
2018 UT 潮流盛典 WEAR YOUR WORLD.穿出「你的世界」!
  • 活動日期:2018 / 4 / 4 (三) ~  4 / 8 (日)
  • 活動時間:11 : 00- 18 : 00(最後入場時間為 17:30 )
  •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東 2B 倉
  • 入場資訊:免費入場
  • 入場辦法:
  1. 電子預約票券( 一張票可兩人入場,詳細辦法請參考索票頁面 )
  2. 現場排隊入場 ( 現場民眾只要出示加入 UNIQLO LINE 好友或官方臉書粉絲團畫面,即可排隊免費入場參觀。)

2018 UT 潮流盛典》x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4 / 8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2018 UT 春夏系列 短 TEE X 3 名 ( 可選系列&尺寸,不可選擇款式 )

得獎名單:陳奕宏 / Fred Chen / 柏翰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 COOL Sneaker 酷足 & COOL Swag 酷著 & COOL Girl 酷閣樓

<Step2>  請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最喜歡的 UT 系列 & 原因:_____________。

( 每個 UT 聯名系列都很喜歡?那就來這裡複習一下全部的 Uniqlo UT 聯名系列吧!)

<Step3> 最後,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按讚」,並公開「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2018 UT 春夏系列短 TEE 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u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4 月 9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