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鞋王肯定是你!Nike Air VaporMax 97「混血銀子彈」 發售日期敲定!

近期,Air VaporMax 97 討論度確實挺高,表示想買的 Sneakerhead 也的確不少,可在本月 Nike 就已經先發售「三大魔王」,讓大部份鞋頭們錢包瀕臨死亡狀態,但在吃土之前,就讓我再給你一則重磅訊息。

根據網上的可靠消息指出,Air VaporMax 97 將在即將到來的 Air Max Day 日後開販!就如先前介紹過的一樣,如子彈般的流線鞋身、搶眼熟悉的 3M 反光條及穿插的 Swoosh 細節點綴,再搭載兼具外觀及功能性的 VaporMax 透明大底,雖光看圖就已經令人心癢癢,但最重要的是,Nike 成功把新與舊結合,締造出足以名留青史的革命鞋履!據悉 Air VaporMax 97 將在 4 月 12 日登陸各大指定店鋪,售價為$19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得關注 COOL 接下來的持續追蹤!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