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確定擔任 LV 男裝創意總監!「OFF-WHITE x ”LV” 超重磅聯名」或許就快了!?

自從 DIOR HOMME 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 閃辭震驚不少人後,DIOR 後續也親自公佈這份「左右市場」的職位,將由 Louis Vuitton 藝術總監 Kim Jones 接手。

可不得不說,Kim Jones 的離去肯定會讓 Louis Vuitton 衰退不少 ,因為要不是 Kim Jones 促成與 Supreme、fragment design 的合作,或許在我們有生之年不會看到這破天荒的聯名單品出現!

但這份權重的執位絕對不能空太久,有鑑於先前與街頭潮流的合作佳績及未來市場狀況,近日,Louis Vuitton 官方宣佈,男裝創意總監空缺一職,將由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上任。相信這份消息就足夠憾動時尚與潮流兩界。至於 Virgil Abloh 會不會做得比 Kim Jones 就更出色,就讓我們期待下去了!

virgil-abloh-louis-vuitton-menswear-designer-01-1200x800

 

 

Soure / straitstimes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