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小燕姐都現身其中!《違法 SmashRegz》「入ㄉ」演唱會澈底躁動 Legacy Taipei!

《 違法 SmashRegz 》三人一路以來因為音樂認識了許多圈內好友,於昨晚 (3/25) 在永豐 Legacy Taipei 火熱開唱,專場的演出除了台上多位好友相挺站台外,台下更是星光熠熠!除了熊仔、吳卓源、Leo37 等多位嘻哈歌手前來,還有田亞霍、Boxing、艾怡良、朱俐靜,甚至連張小燕也意外現身台下觀眾區。一直以來都以行動表示支持的天后 張惠妹,儘管這次無法前來,但還是特別安排送來三瓶 Tequila 表示恭賀和祝福。

7

《入ㄉ》演唱會以地下嘻哈歌手 NEOSO 和 RPG 開場炒熱氣氛後,接著主角《 違法 SmashRegz 》三人以全白連身工作服和舞群 IP LOCKERS 熱鬧登場,一開唱即引起全場騷動,火力全開。

6

緊接以恐怖片象徵自己的 張伍,以神祕驚悚的方式現身獨唱。歌曲字字句句像針刺般的個人特色,在台上盡情釋放,游走在世俗禁忌邊緣的歌詞,挑戰所有台下觀眾極限。唱到歌曲『請』時也說道,他認同『受傷的愛就是恨的想法』,藉以反映出時下許多年輕人對於情感感受的特有見解。

2

號稱最愛咬吸管歌手 SJIN,以 Talkbox 效果器和多位歌手合唱數首歌曲,其中更包括了搖滾樂團 ─ 宇宙人也同台,意外送給大家他們和 SJIN 共同改編過後的『太空警察』和另一首合作作品『要不要來』,跳翻全場。當提到許多人討論 SJIN 和宇宙人吉他手 阿奎 的相貌神似時,宇宙人 方Q 也爆料其實也有人說過他與 張伍 同樣長髮造型有兄弟臉,因此開玩笑表示違法和宇宙人其實是共用團員。

5

緊接登場的,是團體中人氣最高的 呂士軒 (土豆/TroutFresh),人未現身,聲音一出就引起全場尖叫。第一首代表個人歌曲『新鮮鳟魚』一唱出,台下則句句跟唱,完全顯示出高人氣感染力。

4

好友 阿達 登場合唱『灑小朋友』歌曲時,還驚喜手抓一疊鈔票往台下灑,並對外放話:『今天沒來看演唱會的朋友真的是虧大了』兩人互動顯出默契,再次同台的機會也讓兩人回憶起上次同台的各種糗事,搞得台上台下歡笑一片。

1

《 違法 SmashRegz 》不因為曲風去侷限自己的創作,而是用音樂去表達自己想要說的真正想法。各自不同曲風和特色,打破各種框架,融合出各種音樂上的出奇不意,讓 1+1+1>3 的規則不停被突破,也打破大家對於嘻哈歌手的既有印象。

 

『獨家專訪 ─ 將十年的饒舌旅程寫 “入” 演唱會,獨家專訪持續引爆的饒舌勢力 ─ 違法 SmashRegz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