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頭文字D2》有新進展?周杰倫與余文樂開 AE86 現身!難道你真的認為不會有陳冠希!?

亞洲雙天王周杰倫 x 劉德華合唱《忘情水》可說是近日最令人感動的事了!這首歌陪伴大大小小的年少族群,也是許多父母的回憶之ㄧ。

而在稍早前,周杰倫與余文樂又見面了,有網友抓包這兩位天王開著《頭文字 D》經典豆腐車 AE86 在路上現身,這不免令粉絲們想到,《頭文字 D2》是不是有什麼最新進展呢?

雖以前就有報導會加入 Sky 哥鄭伊健等人,可網上討論度最高的並不是《頭文字D2》的上映時間,反而是到底會不會有關鍵人物陳冠希?不過必須要告訴粉絲,先不論有沒有,陳冠希與余文樂先前的品牌紛爭終究有ㄧ天還是會消散的,且周杰倫與余文樂及劉偉強導演,個性都屬於會為我們帶來驚喜的人,最後網上許多人說因與余文樂發生糾紛,陳冠希可能又會改口拒絕參演,但不到最後都還不能下定論,搞不好,陳冠希會意外出現呢!?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