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ris Paul 眼中的完美球鞋解答!全新戰靴助燃器 CP3.XI 將幫助 CP3 帶領火箭升空

image via/slamonline

身為 Jordan Brand 旗下的招牌球員 Chris Paul,在 NBA 已征戰了 13 個賽季,今季他更是從洛杉磯快艇轉至休士頓火箭,希望能一嚐歐布萊恩盃總冠軍滋味!身為品牌的贊助球員,Chris Paul 不時穿上令人驚豔的球員限定款,在這樣的機會下,Chris Paul 眼中自然對完美球鞋有了最佳定義!

球鞋的回應速度和抓地力是最重要的!

Jordan_cp3 (Copy)

相信不少有在打球的朋友都知道,因應不同的打法,球鞋的特性也有所分別。而對這位品牌旗下在球鞋設計和測試環節中參與度最高的運動員來說,球鞋的回應速度和抓地力是最重要的!為了迎合 Chris Paul 的打法,Jordan Brand 融入 5 大特點,造就出 Chris Paul 眼中的完美球鞋 CP3.XI!

1.值得信賴且可調整的鎖定性

Jordan_cp3_02

 

搭載可拆卸式綁帶是 Chris Paul 一直想要擁有的配備。正是因為這種對綁帶的執著,Chris Paul 在CP3.XI 上選擇了採用中足綁帶的設計以增強鞋款的鎖定性。同時,這一設計也減少了足部在球鞋內滑動的現象,保證橫向切入時的爆發力。

2.馳騁球場的抓地力

Jordan_cp3_01

來到休士頓火箭的 Chris Paul 也正以全新的打法幫助球隊,專注於為隊友創造出手機會。這一轉變,也讓他在場上的走位更加靈活。他更表示:「在我拿到球鞋的第一時間,就會關注它的抓地性能是否跟得上我的步伐,確保我在場上能做各種招牌動作以及變速技巧。」為此 CP3.XI 的硬質橡膠大底配備了改良後的人字形抓地紋路,並一直延伸到前掌的中部位置。

3.更加舒適的緩震體驗

Jordan_cp3_03

無論擅長何種進攻手法,起跳這動作總是在這運動中不可或缺的!所以起跳之後,總希望球鞋能在落地時提供很好的緩震性,這對 Chris Paul 來說也是重要的一環。因此,位於 CP3.XI 前掌和後掌的 Zoom Air 氣墊單元所提供的緩震支持,將幫助 Chris Paul 在賽場上進行更多的跑動和起跳。

4.動靜隨心的回饋性能

Jordan_cp3_04

不跟對手硬拚速度,Chris Paul 更擅長運用變速效果擺脫防守者,他更說到:「如果你的速度很快,那我就不會跟你去比拼速度,因為我知道你會比我更快。因此比起拼速度,我更願意變換速度。」這也造就出位於前掌側面的 TPU 穩定片則相當於一個回饋裝置,在鞋身包覆並保證足部穩定的情況下,確保球員完成劇烈的側向切入和急停動作。

5.富有個人特色的細節點綴

球員的簽名鞋款不免俗注入了個人故事於其中,不只增加整體設計概念,更為球鞋注入了球員精神!在這之中 Chris Paul 除了將斗大的個人標誌注入於後跟外,側邊更用 “2H2 + O2 = 2H2O + Energy” 化學方程式,象徵希望能為休士頓火箭助力;為懷念已故祖父,從 Paul 第一款簽名鞋就開始出現的V 形臂章圖案,更一路延用至今!

CP3.XI 建議售價為 $4,800,預計於4月後上市!

 

Info/Jordan Brand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