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魔王之一的 “Tinker” 沒搶成? Air Jordan 3 “JTH” 新色或將今年發售!

本月三魔王之一的 Air Jordan 3 “Tinker” 發售直至現在,國內外人氣有節節攀升的趨勢,而小編也有去搶,可惜機會永遠不是我的。但就在稍早前,Instagram 曝光大神 @py_rates 為了彌補眾多 Sneakerhead 已成陪跑狀態,又特別釋出了新消息給我們!

本次據傳發售的 Air Jordan 3 “JTH” 名為 “Bio Beige”,相較於先前版本,這次大面積擴張棕色,就連 Swoosh 也協調統一。此外,猛然一瞧,鞋頭與後跟黑色調似乎蘊含著爆裂紋。雖小編還是喜歡已發售的版本,不過經過這位情報帳號的爆料後,小編覺得還是兩雙都收好了!據悉該系列將在 7 月份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