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與小白爆出牛肉? PG One 在微博嗆「不屑與狗為伍」後,小白正式退出紅花會!

94718b0024765af24cc4f4412e48ee08ae1666ef

image via bilibili

紅花會的 PG One 近來可以說爭議不斷,但這回竟然與本來是好兄弟的小白鬧翻了?相信大家對於他們倆在《中國有嘻哈》的互動依然深刻,不管是私底上或私底下都給人兄弟情深的印象;不過就在前幾日, PG One 在他疑似的微博的小號「咕嘟嚕咕嚕吧」嘆道與抱怨一些近來心事,最後更烙下狠話「不屑與狗為伍」。

PGOne

image  via Weibo

就當大家還在揣測 PG One 所說的「狗」是誰時,同樣先前來自紅花會的小白,正式在微博上宣布退出紅花會,並且也把名稱改了。短時間兩人一同發文,讓人不禁聯想這兩者的關聯。

brnt

image  via Weibo

不久後紅花會也確認了小白退出的消息。

redflower

image  via Weibo

究竟小白與 PG One 兩人是否為大家所想的「不合」?目前雙方也沒多做回應,接下來的發展會是如何呢? CooL 也將持續為你送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