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六神」Drake 去 adidas 的原因,可能是這「3」點!

根據近期的動作及平凡上著 adidas 系列服裝、鞋履,看來 Drake 跳槽 adidas 想必是不用想的了!而各位有沒有想過,Drake 會過去 adidas 是有哪些因素?

457665

如果你有在關注「六神」Drake 音樂與設計能力,你大概能了解到 Drake 能因應市場趨勢,同時保留自身創作能力做出平衡整合。在意”發揮”的 Drake,會轉投 adidas 可能是因為 Kanye West,因為曾經 Kanye West 有說過「Nike 沒有給他十足的發揮空間」,這不免讓人想到,與 Nike 友好的 Drake 會不會也是因無法掌握創意,受太多干擾故而轉投?

接著,許多國外網友猜測,Drake x Kanye West 勢必會在球鞋圈來一場「創意統治」,畢竟 adidas 承諾 Kanye West 會全權給他創作機會,則 Drake 是否也曾在私底下受到 adidas 的同樣禮遇因此心動呢?

drake-adidas

而現世代”實力 Icon”的加持絕對會對品牌方有幫助,或許 adidas 看重 Drake 的帶貨影響力,不惜一切盡量滿足 Drake 的要求(比 Nike 提出更好的條件)拉攏?無論是否,一切都得靜觀其變!至於 OVO x adidas 的聯名會不會做的比 Nike 還更觸及心房?就交由你來決定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