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襲捲街頭的 Converse x Nike 1970’s 今年即將迎來市售?!

由 Michael Cherman 所創立的紐約品牌 Chinatown Market,一向不缺乏創意,對於經典圖案的重塑更是有一番獨到見解。而還記得時尚大神 A$AP ROCKY 先穿前所穿的 Chinatown Market Converse x Nike Swoosh 1970’s 嗎?該鞋款的全面發售一直都是 Sneakerhead 心中所追求的答案。

這雙 Chinatown Market Converse x Nike Swoosh 1970’s,其實早在去年 ComplexCon 展上就已經率先發售,可光是要進去 ComplexCon 潮流展根本不簡單,因為光是門票價就已經炒到比一雙限量球鞋還高,哪裡還有嫌錢購入單品?不過,透過網上的消息曝光,Converse x Nike Swoosh 1970’s 在今年依舊有出頭機會,以 Converse 1970’s 為藍本,並在外側印上 Nike Swoosh 及內側 Chinatown Market 標誌性笑臉,看起來玩味創意十足。國外評價似乎不錯,但在台灣方面非常兩極,不過喜愛的人,綜觀來看還是屬於高水平線!如果你也有興趣,該系列將在 2018 年 11 月 4 日開販,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4th November 18 🙂 #converse #nike #smile #highsnobiety #hypebeast

Euro Hype Gang(@eurohypeg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