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喻為「黑人版饒舌披頭四」的 Rae Sremmurd,如何炸翻 Reebok Classic 潮流盛宴?進來看圖了解一下!

來自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的 Rae Sremmurd,團員是 Slim Jxmmi、Swae Lee,全憑《No Flex Zone》一炮而紅。接著又創作出 “Black Beatles” 自喻及引用經典團體「披頭四」再度點燃明星之光。近期,經典品牌 Reebok Classic 昨日於東京美國俱樂部舉行一場盛大的派對,邀請如開頭所介紹的 Rae Sremmurd 之外,還特別邀來 AMIAYA、Awich、BIGYUKI 等藝術音樂創作者(在場約莫 250 人),到場共襄盛舉。


而本次慶賀的焦點,是為了劃時代 Reebok Classic DMX Fusion 鞋型進行曝光。不僅運用 DMX Run 10 作為原型,同時賦予最為火熱的襪套式概念打造,且調節鞋系統及特殊綁帶方式極為特別。此外最欣賞的是,隨鞋搭載的厚實舒適大底,更使穿著者走在路上備受注目!最後也必須提到,到場還有 Reebok Classic x Pizza Slice 享用,想必 Reebok Classic 對於這場潮流盛宴做足全面性的準備!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