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生化人 LeBron James 每年花「$150 萬」美元保養身體!網友:「靠這些黑科技,根本技術犯規」!

NBA 球員平均夢想是在聯盟打 15 年,15 年過後通常會考慮退役,可違反常規的 LeBron James 可就不同了,對於 LeBron James 來說,「老化」似乎並不存在。

近期,做為 LeBron James 的閨房密友 Mav Carter 爆料, LeBron James 之所以這麼變態,是因非常注重日常保養,平均每年花費 $150 萬美元在身體保養上,使用的冷凍治療、高壓治療、腿部修復科技導致 LeBron James 依舊是球壇霸主,同時,還包含私人廚師專門調配特殊飲食等等!就有網友開玩笑說的:「靠這些黑科技開外掛,不科學,我能說 LeBron James 技術犯規?」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