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太太們再次崩潰!這次六叔余文樂自曝確定升格當爸了,先前不願公開的原因超暖心!

24845629_520717931633879_6815641584357343232_n-720x481

image via IG

自從去年底余文樂與王棠云突如其來宣布閃婚後,不少女孩們心都碎了,不過這次可能讓自稱余太太的粉絲們再度陷入絕境?在稍早余文樂出席「冒險王衛斯理」記者會,自己主動跟大家爆料他即將當爸了!證實老婆王棠云已懷孕六個月,目前預產期就在今年六月,並表示先前不願公開則是想「保護家人」。

phpywGyQn

image via IG

其實早在懷孕前的期間,就有不少人在揣測王棠云是否已經有身,因為多次被拍到肚子有隆起的跡象,不過這次由六叔認證後,相信不久就能一睹小余文樂的帥樣囉,就讓我們持續給予祝福!但也請余太太們先忍住。說不一定之後就有 MADNESS 兒童支線,不妨期待一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