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Blazer「黑魂」配色即將發售,不過還有一雙你確定不來看看?!

除 Virgil Abloh 入主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OFF-WHITE x Nike “The Ten” 在今年仍繼續發力,近期,就在網上又曝光兩款 OFF-WHITE x Nike Blazer Studio Mid 新款訊息。

7

由圖片來看,兩款聯乘版 Nike Blazer,由全白改為淡黃及全黑色調,設計方面持續延用去年 Virgil Abloh 設計語言,如車縫線、防盜扣及延伸 Swoosh 等。不過,以市場接受度來看,「黑魂」版本肯定會是第一首選。可惜的是,據了解淡黃配色會率先於 7 月發售,緊接著在 9 月份才對外發售「黑魂」版本,售價為 $13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6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