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火!火!陳冠希穿這雙 Air Jordan 3,看來他依然是最會玩鞋的潮神!

陳冠希最近動作一直都很大(點此詳見相關報導)CLOT JUICE LA 近期,又提供了一項客製活動,陳冠希率先在 Instagram 附上自己的作品,襯衫方面運用不同色調的刺繡椰子樹,正是對應著陳冠希腳上的刺青圖,而各方潮流達人也紛紛前往製作專屬於自己的獨特刺繡單品。其中,陳冠希與一位潮流小妹拍照的時候,被抓包穿著一雙 3 月 24 日發售的 Air Jordan 3 “Tinker”。

這雙  Air Jordan 3 “Tinker”,運用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設計的草圖打造,並帶入標誌性 Swoosh 及內側 Logo。不過,陳冠希會穿其實也不奇怪,因為陳冠希本就對 3 代情有獨鍾,近期上腳頻率也還算高!喜歡的朋友,不妨網路上搜搜看,價位區間在台灣也沒有暴漲的太誇張,無經濟負擔的朋友建議可下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