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CON 黃鴻升率先演繹 Reebok Classic DMX Fusion!就連戰神 Allen Iverson 也親自使用該項革新科技!

 

Reebok DMX FUSION

經典得以永續!運動品牌 Reebok Classic 在 1997 年,結合當時革新科技 DMX(Dynamic Motion X),也就是俗稱的「空氣流動緩震科技」,打造出 DMX RUN 10,為品牌立下一重要的跑鞋里程碑!此項科技不單只存在於跑鞋中,就連當年 NBA 戰神 Allen Iverson 的戰靴,也採用此科技,幫助他殺入總冠軍賽!

 

如今適逢「Dad Shoes」風潮,復古運動鞋大興!相隔 20 年的時間,當年的 DMX RUN 10 也革命進化成 DMX FUSION!從當年 OG 款式外貌汲取靈感,保留下獨特的空氣流動緩震科技,並利用襪套編織鞋面重塑經典鞋型,除了減輕重量外,更高度展現出前衛外型。除了基本的黑白雙色外,ICON 黃鴻升所親自著用的綠粉色系,更是只有在台北信義 A11 獨家開賣!

LINE23-720x5

關於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每位穿著 Reebok CLASSIC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是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透過個性鮮明的品牌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包括全球時尚指標 Victoria Beckham、好萊塢影星 Gal Gadot、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以及熱愛健身的新生代超模 Gigi Hadid、兩位饒舌巨星 Future、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他們都代表著 Reebok CLASSIC 創新並延續經典的精神。Reebok CLASSIC 系列是全球運動流行的創造者,旗下包括革命性的 InstaPump 系列鞋款,透過原創 Pump 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 Club C 系列更是復古街頭時尚必備首選。

Info/Reebok CLAS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