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發薪如何買?情報大神曝光,接下來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雙 Yeezy 開販」!

先前才報導會有 3 款 Yeezy 輪番上陣,分別是 7 月份 “Cream White”、6 月與 8 月的 “Butter” 、“Sesame”。三雙旁側“SPLY-350”設定皆取消,在網上的熱度討論也一般般,似乎是因為設計變的沒這麼吸引人?但也不排除是先前頻繁發售造成人氣驟降。

YEEZY BOOST 350 V2 SUMMER 2018 LINE UP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 Instagram 情報帳號 @yeezyseason2 在昨日,整理了一份 Yeezy 發售訊息,由圖片來看,4 月份開始直至 8 月份,幾乎每月都會有新款 Yeezy 發售。除先前介紹過的“Cream White”等配色,還包含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及兩色的 Yeezy 500 Desert Rat,至於究竟會不會售罄,就看各位的喜愛程度了!

Which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 UPDATED: SPRING/SUMMER 2018 LINE-UP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