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展現淬煉後的下個進化, Simon & ChrisflowTang 唐仲彣《Next Level》MV 釋出

simon1

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是崎嶇,不單只是人生、包括在各個領域皆然如此。Simon & Sowut 往往都帶給台饒圈好貨,儘管已經好個月都沒公開活動的他們,其實都默默在為 hip-hop 文化努力著。而此番  Simon 也帶來新作,此曲《Next Level》夥同 ChrisflowTang 唐仲彣協力製作,而每每兩人的合作總能勾勒聽眾心海的波瀾,像是《Fish Gang》便是如此。「雨過天晴」是貫穿整首的理念,在這陷阱世界 SIMON & ChrisflowTang 唐仲彣嘗試帶給樂迷截然不同的感受,喜歡此曲的朋友不妨打開串流平台聆聽 Simon 的《Tears》專輯,加入這群不管稱作魚幫或是傷心男孩的藍色行列。

 

 

聽完這首《Next Level》還意猶未盡的朋友,不妨於 4/7 (六) 參加由「台北市杜鵑花季」所呈獻的音樂節系列,Simon 將夥同 MAW 和 ChrisflowTang 唐仲彣 一同出席演出,且活動全程免費,感興趣的樂迷千萬別錯過!

 

 

source / Simon & Sowut S/S n Chrisflow 唐仲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