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黑魂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The Ten” 再添銷售店點!多一份機會,多一分希望!

0326 Air Max Day 餘波盪漾,Nike 與 Louis Vuitton 新任男裝藝術總監 Virgil Abloh 合作的 “The Ten” 系列鞋款也趕上歡慶行列,宣布黑魂版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VaporMax 將在本周開賣。除了稍早 JUICE-TaipeiINVINCIBLE 陸續公開此神鞋的相關投籤預告外(JUICE-Taipei 今天還有機會投籤),近日 DPT 也發出了販售規則,而且連黑白配色的發售日期也一併公告。

 

AIR-VAPORMAX-OFF-WHITE-THE-TEN-BLACK-CLEAR-MAIN

 

另外除了實體販售店點,明天 3 月 30 日早上 9:00 Nike 官網 也同步開賣,售價 NT$8,100。大家一起努力吧!

 

source_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