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究竟海爾兄弟 Higher Brothers 造訪這家「傳奇饒舌配件」門店,挑了哪些狠貨值得參考!

饒舌歌手標配不乏有金牙、金鏈、金戒三者從不缺一。而在紐約中國城,一家由祖籍廣東的老闆娘 Eva Sam(A$AP Eva)於 1988 年成立的傳奇饒舌配件門店「Popular Jewelry」有不少名人光顧過,如 A$AP MOB、Playboi Carti、Ian Connor 及傳奇饒舌藝術家 Cappadonna 等人親臨。

近期,遠近馳名的亞洲饒舌團體海爾兄弟 Higher Brothers 也到場支持,雖在裡面少了團員 knowknow,不過從其他三位團員的限時動態來看,定製了許多不少好貨,其中當屬 Psy.p 的 Culture 金鏈最為特別,則從 Melo 拍攝的其他鑲鑽寶石等誇張金飾,也能當作日後自行定製的參考方針!

💎💎💎💎

higherbrothers(@higherbroth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