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為你的幫忙,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暴增淨資產到 $16.5 億美元!

據知名外媒 forbes 的報導指出,2018 年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在今年的淨資產有 $16.5 億美元,同時也是全球最富有排行榜人物中的 1477 名,比去年提升 90 位名次(目前是排名第 455 位)

另外夏洛特黃蜂隊大家都知道是 Michael Jordan 的隊伍,儘管缺乏場上的成功,以及 Michael Jordan 不斷耗資賠本的狀態下,原以為會讓 Michael Jordan 持續造成財富重創。

不過,夏洛特黃蜂隊在近期與 FS Southeast 簽約一項新電視協議,導致整體價值提升至 10.5 億美元。可最大原因仍歸功於,Jordan Brand 在近年的收益表現仍持高水平,才是推動 Michael Jordan 財富持續增長的主因,光靠這一點是不是讓各位也想打 NBA 了呢?!

 

Source / forb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