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在跟你唬爛」,最近一位行為專家研究指出「多看演唱會能增加壽命」!有時間不妨進來參考一下?!

如果你曾經見到你最喜歡的明星踏上舞台的那一刻,使周圍的粉絲(包括你)腎上腺素直線飆升,那麼恭喜你,你將會活的更長久!

近期,根據戈德史密斯大學的副講師 Patrick Fagan 的行為研究報告指出,只要你到場參加你最喜愛的明星演唱會,就可使幸福感上升 21%。最重要的是,高水平的幸福感與壽命息息相關,因為這也關係到身體機能的影響。此外,Patrick Fagan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的研究顯示演出對健康、快樂、幸福感、自我認同有著聯結性影響,每兩週參加一次演唱會是最大關鍵,定時參與將是為近十年後的健康鋪路。」

最後,剛剛好顏社 3 月 31 日有場表演,稍早本色音樂也在官方粉絲團預告今年暑假頑童 MJ116 或將嗨翻台北,不妨參與一下!?

 

Source /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