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下「7」雙球鞋在今年「影響潮流圈最大」!你可以跟朋友炫耀,順便拉一下仇恨值了!

2018 上半年各品牌方不斷釋出自家主力聯名款,在過去三個月裡,光是 Off-White x Nike “The Ten”、Yeezy 系列等單品,就已經掏空任何人的荷包,不過並不是每雙聯名款都能被大眾所接受,不妨看看以下我們認為對 Sneakerhead 影響最大的鞋履?!

sneaker-2018Q1

 

1.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White’

延續去年標誌性”THE TEN”的設計概念,鞋面由皮革及網狀物構成,再輔以 Virgil Abloh 設計語言,雖然沒有像去年的配色如此大火,不過市佔率依舊是為居頂端!

延伸閱讀>> 名人曬鞋|黑哥,你這樣不可以啦!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全白款到手

 

2. adidas Yeezy 500 Blush

人們所談的 “趨勢” 直到現在依舊非常奇怪,在幾秒鐘的時間內,某些東西可能會變的陳舊過時,幾分鐘後,它又會變成世界上最新流行。無論你喜不喜歡,Dad Shoes 已經持續火爆今年度,adidas Yeezy 500 雖沒有 Balenciaga 如此火熱,不過在 Instagram 上仍有不少擁護者。

 

3. Nike Air Max 1/97

前兩天才經過重大的 Air Max Day,無庸置疑,璀璨明珠絕對是 Sean Wotherspoon 製作的 Nike Air Max 1/97,概念發想最大原因是受到古著及混搭影響,將 Air Max 97、Air Max 1 融合,並在鞋面用以多色彩紋理的燈芯絨製作,在球鞋圈迴響率可說是相當高!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 |看得我好生羨慕!在你還沒買到前,眾星齊曬 Air Max 1/97 VF SW 啦!

 

4.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第一次的公開是在去年 8 月,鞋面由黑色調 Primeknit 建築,並融合標誌性鉅齒及相關品牌字樣,重點是,穩定塊上的 “極東” 被喻為入手條件之一,毫無疑問,直至現在仍是最火的一雙神鞋!

 

5.Levi’s x Air Jordan 4

KAWS x Nike Air Jordan 4 系列一向備受愛戴,這是眾所皆知的,而先前輪到 Levi’s 與 Nike 合作出產 Air Jordan 4,有別於 KAWS 版本,運用藍色牛仔佈遍佈鞋身表達概念,就連鞋底的色彩調性也與鞋舌上褐色皮標作出對應。不過可惜的是,大部分潮人還是偏向 KAWS x Air Jordan 4 居多!

 

6.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Blank Canvas

儘管先前 Pharrell Williams 受到印度譴責拿傳統習俗來行銷,但依舊不減 NMD 其魅力,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Blank Canvas 在國外被喻為最值得購入的款式,受到印度傳統 “Holi” 習俗的影響,運用全白色 Primeknit 製作鞋面,再搭載乳白色的穩定塊,就連外底配置都令人感受到潔白無淨,如果你正在找一雙全白鞋履,這雙不妨可試試!

 

7.atmos x Nike Air Max 1 Animal 2.0

先前由周杰倫上腳的 atmos x Nike Air Max 1Animal 2.0,人氣可說是相當巨大,鞋身運用虎紋、豹紋、斑馬紋等重塑拼接,創造出豐富的視覺外觀。其中,黑色細節的紋路點綴強化了不少,相信會在日後造成更大的風潮。

最後,你對國外及國內評選的最強球鞋有什麼看法?還是你認為有哪雙鞋更值得上榜,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我,等你答案!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