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混血鞋?鞋頭們講到就害羞的 Don C x Jordan Legacy 312 多色曝光!

在潮流圈舉足輕重的人物 Don C,才在日前 Air Force 1 35 週年紀念時參與了 AF100 企劃,今回則與 Jordan Brand 合作打造網上俗稱的「混血鞋」 Don C x Jordan Legacy 312 重磅鞋履,融合 Air Jordan 1(主體)、 Air Jordan 3(爆裂紋)、Air Trainer(魔術貼系統)三款細節配置。

今回,Instagram 曝光大神 @pinoe77 又為我們帶來兩款新色,與第一雙基本配色相似,只不過鞋面色調上被替換成紅色,則黑色款式則更動 Swoosh 為藍色調。據悉該系列尚未得到官方發售確認,感興趣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Two more colorways in the plans.. Knicks and Bulls ps via @conceptlab_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