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綁鞋帶已經過時了!Nike 正帶領我們走向未來,自動綁帶球鞋 Nike HyperAdapt 1.0 率先體驗!

Back To The Future、Marty McFly、時光機、懸浮滑板,看到這裡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漏掉了一個重要的名詞「自動綁帶球鞋 Nike MAG」!小編怎麼會忘記它,在經典電影《回到未來 2》首度露相的 Nike MAG,至今已經要 30 歲了,當時的科技並無法做出自動綁鞋帶的動作,而在電影中為達到此視覺效果,則是請工作人員於兩側拉緊製造出電影中的經典場面!

 

時間轉至今年,未來如今也成真!Nike 也在今年準備發售 Nike HyperAdapt 1.0,將鞋頭們夢寐以求的自動綁帶系統具現化!並於台灣知名球鞋店鋪 INVINCIBLE 打造搶先體驗專區,CooL 這回也前往體驗,率先著用這款來自未來的球鞋!相信大家最注意的就是 EARL (Electro Adaptive Reactive Laces 電力自動綁帶系統),當腳一身入內會踩到感應器,鞋帶系統就開始自動綁緊,形成最服貼的腳感設計!

 

Info/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