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嘴砲王「死侍」加盟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新版電影預告釋出?

作為漫威影業成軍十年來的集大成之作,《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即將在 4 月 25 日搶先在台上映,這部集結了 67 位超級英雄出演的龐大陣容,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影迷的神經,稍早 YouTube 頻道上又放出了一段全新的電影預告,我認真仔細的看了 10 秒...咦?這些超級英雄的裝扮哪裡怪怪的?


這其實是 Mightyraccoon! 釋出的一段惡搞版預告,讓《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裡的超級英雄全都戴上 Marvel 嘴砲王「死侍」的紅面罩,也間接讓自組「X 特攻隊」的死侍成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第 68 位參戰超級英雄咧,哈哈哈~

▼ 4 月 25 日記得進電影院支持沒有死侍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 》

 

▼因為死侍自己的電影《死侍 2(Deadpool 2)》將於 5 月 15 日 15:00 起正式在台上映!


source: YouTub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