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有嘻哈2》開始徵選?竟然連「這位」天團成員也來參加?!

去年暑假話題延燒兩岸三地的節目 《中國有嘻哈》,在吳亦凡、張震岳、熱狗、潘瑋柏等明星製作人的帶動,以及「你有 Freestyle 嗎?」、「我覺得不行」等金句的流行,到中後期嘻哈俠與選手們相互 Diss 較勁的精彩表現,成功掀起一陣嘻哈熱潮。

即便之後中國廣電總局頒布了新的限娛令,明確點出「有紋身的」、「嘻哈文化(非主流文化)的」藝人不得出現在任何公眾節目上,《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仍將進行開拍,甚至更傳出除了上一季的吳亦凡和歐陽靖有機會出任導師之外,還將加入陳冠希、周杰倫、王力宏等重量級人馬

32144444

 

稍早韓國天團 BIGBANG 中唯一一位還沒入伍當兵的勝利,突然在微博分享了數張照片,還註記「我的新挑戰」等字句。照片中勝利站在 《中國有嘻哈》的布條前,身上還貼有「23」名牌,難道勝利要以個人名義參與《中國有嘻哈》第二季的演出?!

 

seungri-the-rap-of-china-1 seungri-the-rap-of-china-2

雖然稍後勝利已火速刪除了這則貼文,《中國有嘻哈》官方也透過微博回應:「感謝大家的關注,節目目前尚未進行任何形式的線下海選活動,特此聲明。」但勢必又會成為熱議。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