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既視感好重!炒至天價的菲董 x adidas Crazy BYW 新作或將迎來市售!

自從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Crazy BYW 曝光後就收穫不少注目,雖起出於adidas 747 Warehouse St. 活動發佈的配色不對外發售,只贈送給活動參加者造成廣大鞋迷心中遺憾。不過,通常熱度越高的鞋款,後續迎來市售版本的機會也就越大。

今番, YEEZY MAFIA 在 Instagram 上曝光兩款新作,分別是黑、粉配色,相較於起始作,儘管沒有豐富的多彩色調,不過也看的出有著 Pharrell Williams 的設計血脈了,仍想提到的是,怎麼 Yeezy 既視感還是特別重呢?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6 月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CRAZY BYW PHARRELL COMING BACK IN ALL PINK EVERYTHING JUNE 2018 Cop or Trash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