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網錯誤導致 Revenge x Storm 免費送!這讓主理人 Ian Connor 損失 20 萬美金,甚至想把品牌關了?

ian-connor

 

這帶有復仇意味的滑板鞋深受潮流界喜愛,在各界 ICON 穿著之下,火熱程度更是一雙難求,前陣子主理人 Ian Connor 不停地走訪世界各地為他的 Revenge x Storm 鞋款站台,看似賺進大把鈔票的他這次竟然產生想把品牌關掉的想法?原因為官網訂購付款出了問題,導致他白白送出了一堆鞋子,損失高達 20 萬美金(約台幣 600 萬),灰心喪志的他在 Twitter 上大吐苦水,最後更考慮將品牌關閉。

下方有網友留言聲稱官方 E-MAIL 來信,內容稱道沒有付款成功,必須再次付款才能出貨,但仍有部分網友留言的確收到鞋子了,並感謝 Ian ,究竟事情會演變成如何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