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這雙才對!「台灣明日發售」Air Jordan 11 Low “Iridescent” 配色!

Air Jordan 11 Low “Iridescent” 的出現,是為慶祝復活節及冬季過後迎來的溫暖春天,而隨著時間快速推進,不知不覺就到了發售前夕。這雙話題新作,從鞋面上來看,運用 1995 年首次發表時採用的漆皮材質,塑造出高格調印象,而本次擁有綠寶石般的漆皮質感就已經夠奪目,在搭載上高檔次白色皮革,輔以冷凍外底,相當不失 Nike 應有的水準!無論從前、後、旁側來看,相信 Nike 對”奢華”一詞已經有絕對掌握!據悉 Air Jordan 11 Low “Iridescent” 將於明日早上 9 時於 Nike Snkrs 官網開販。

14-1P330120P1

另外 摩曼頓 Momentum 也開出販售訊息,不妨詳見以下資訊!

發售日期:3/31
商品定價:$6000 / 528895-145
發售門市:劍潭、大東一、府中五、西寧二、花花、南西三、美麗華、大南一、府中、西寧、敦南、基隆東岸、苗栗光復、宜蘭新月、桃園中正、太平二、台南民族一、大魯閣草衙道、台南北門一、逢甲福星、夢時代高雄、統一時代高雄、堀江一

商品定價:$4400 / 528896-145 (GS)
發售門市:南西三、美麗華、府中、西寧、敦南、府中五、花花、劍潭、桃園中正、苗栗光復、台南民族一、大魯閣草衙道、台南北門一、夢時代高雄、統一時代高雄、堀江一

尺寸詳情款式請洽門市詢問選購
查詢門市資訊:點此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