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韓國妹子 Dara 都陷入前衛跑鞋 adidas AlphaBOUNCE 的懷抱中!最新一代 Beyond 系列或許你也會心醉 ?!


在 adidas 推出舒適度極高的 UltraBoost 系列跑鞋後,帶起一股全新的跑鞋旋風,讓世人見識到品牌致力於跑步運動的專業!在 2016 年時,adidas 更加足馬力,帶來 AlphaBOUNCE 系列,時至今日,再度推出全新一代 AlphaBOUNCE Beyond,並找上多位品牌簽約運動員,帶來最真實呈現!

 

為提升運動愛好者跑步訓練的效果,鞋身上採用了一體成型的 FORGED Mesh 透氣網眼鞋面,提供雙足絕佳的包覆感;同時搭載重新調校過的 BOUNCE 緩震中底,適合跑步及多面向訓練等各種強度的運動,高效性能兼具舒適度;鞋底則採用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出色抓地力使跑者在場上調整速度或變換方向時,都能流暢轉換重心,自在奔馳。

 

adidas AlphaBOUNCE 除了征服多位運動員的心之外,前衛流線型的外觀更是吸引了可愛韓國妹子 Dara 的注意,連她也親自示範上腳了!

關於 adidas running

adidas running 一直專注於研發創新科技以幫助跑者提升運動表現。革命性 BOOST ™科技,不僅改變了跑步產業,也鞏固了阿迪達斯在跑鞋商品中領導者的地位。如今,adidas 已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頂尖的專業跑鞋,特別是 BOOST 系列,如 Energy BOOST、Supernova BOOST、adizero BOOST、Response BOOST 以及知名的 UltraBOOST,均以強勁的能量反饋為跑者帶來一流的跑步體驗。

adidas 客服專線: (02)2509-5900
adidas 官方網站請點此進入

 

Info/ adidas runn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