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若非跟風,怎麼會想模仿「韓國假時尚」?潮人痛批:「買不起真貨,還想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近年來,韓國儼然成為”時裝重鎮”,不得不說,韓國大多數的人們相當癡迷時尚,如 Raf Simons、Off-White、Balenciaga、Yeezy、Fear OF God 等。同時,經過各方文化的洗禮,也產生不少有才華的設計師。然而,在時裝週表面的華麗之下,在韓國 “Fake” 仍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根據權威性時尚雜誌 Business of Fashion 先前的報導說明「像 Supreme、Stüssy、Champion 在韓國並不是非常容易購買的品牌,就因為”難求”,所以大量延伸不少”模仿”者,在路上,你依然可以見到以 $25 美元,就能購得的 Supreme 連帽衫。許多 shopping mall 能購入的到如高仿 Champion x Vetements、 Saint Laurent jacket 複製品等。」

23544

另外,根據外媒 Highsnobiety 先前所拍攝的主題,部份評論各持主見「只要它看起來令人信服,假或真都是其次,像我這種只能買的起便宜服飾的人,就算買假的也能感受到自信」、「韓國人對於潮流趨勢的追求及時尚能力非常差,這裡的人風格大致相同沒有創意,如果你問我?我會說這裡很無聊,這裡的人都被教導成,只要遵循當前趨勢就好」、「人們買不起真正的東西,但仍然想要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yotube 評論家,這邊想直接問讀者,你認為韓國的時裝者只是順勢創造自己的風潮,還是覺得,他們只是在這”炒作”下的世界讓自己看起來更美而已?

 

Source / youtube、businessoffash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