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變身為派對狂人?世界百大 DJ「蛋糕哥」Steve Aoki 足下這款 ASICS HyperGEL 讓你不用被砸蛋糕一樣帶 HIGH 派對!


身為世界級百大 DJ,Steve Aoki 所帶來的電音派對,是絕對不會冷場!除了強烈的電音音樂助場外,專屬的「砸蛋糕」表演,更是他所屬的代名詞風格!而這位 DJ 界的「蛋糕哥」除了這些強烈的派對要素外,他腳上這款 ASICS HyperGEL 或許也是成為派對狂人的主要關鍵!

I’m so happy I’m floating @ultra

Steve Aoki(@steveao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yperGEL系列擁有多處透氣設計,並在中底部位隨機穿插亞瑟膠粒,每一雙HyperGEL鞋款均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特色。此外,出眾的緩衝效能不僅能夠提升運動效率,中底變形恢復速度也優於同類其他鞋款,提供絕佳的穿著舒適性。

 

除了 HyperGEL 系列外,HyperGEL-KENZEN 全新鞋款設計以日常生活穿著為訴求,腳跟與鞋墊的漢字設計巧妙呼應 ASICS 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Sound Mind, Sound Body);左腳標誌「Mind」的漢字「心」,右腳標誌為「Body」的漢字「体」,寓意傾聽內心與身體 ,該系列鞋款將於 4 月 3 日上市,販售價格 NT$4,280。

ASICS 官方網站請點此

ASICS PCHOME 網路旗艦館請點此

Info/ASIC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