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知道 OFF-WHITE 主理人與 Yeezy 創造者,「當時的薪水比台灣工讀生還少的可憐嗎」?

一位改變世界的佼佼者,大多數人都會看他現在的成就,卻往往不知道背後的辛酸。就拿現在鼎鼎大名的 Kanye West 與 Virgil Abloh 來說,你知道這兩位時尚大佬以前有多辛苦嗎?

vIRGIL-kANY

Kanye West、Virgil Abloh 在 2009 年時,曾是時尚品牌 Fendi 的實習生,所做的工作內容,無非就是像《穿著PRADA的惡魔》女角般一樣,幫主管提提重物、打打文章、泡泡咖啡、跑腿送貨等枯燥乏味的工作內容。

不過 Kanye West 對於這普通人的工作感到非常新鮮,曾經說過「每天都要去工作,每天都要去拿卡布奇諾」,此外,Kanye West 與 Virgil Abloh 的薪資每個月才 $500 美元(相當於台幣 $NT15,000 在台灣還要再扣勞保),儘管 Kanye West  在當時早已獲得多項 Grammy,但對他來說一切都非常不可思議,則 Virgil Abloh 則是一步步爬上今天的地位。不過,必須想像的是,如果當時兩人沒有當過 Fendi 實習生情況會如何呢?亦或者當時 Virgil Abloh 並不是 DONDA 團員又會如何?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