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隻塗鴉藝術界的小怪獸準備塞滿你的衣櫥!CLOT x Kevin Lyons 「全台限定唯一」店舖販售

CLOT 繼上回將紅荊棘 Red Alienegra 經典回歸後,此番再度帶來全新重磅合作,邀請全球著名塗鴉藝術家 Kevin Lyons 進行聯名系列!kevinlyons

或許很多人不認識 Kevin Lyons,但應該許多潮流人看過他所繪製的小怪獸形象!他的身分也不單只是塗鴉藝術家這麼簡單,他更曾擔任 Stussy Worldwide 的設計總監, Spike Jonze 女童滑板公司的藝術總監,還兼任過 Nike 的資深設計師等等。除此之外,他還與 adidas,Converse,SSUR,Stance,Umbro,Vans,Mighty Healthy,colette 等品牌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與 CLOT 的最新聯名中,寫入牙買加俚語「Bumbaclot」作為主要焦點,表示了雙方對雷鬼音樂的致敬,在 T-shirt、外套、衛衣以及童裝系列注入特色的小怪獸圖騰,以及鮮明的色彩帶來全新的玩味風格!

販售店舖:THE BOX TW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393 號
販售日期:2018/03/31

About CLOT
CLOT 由 Edison Chen 及 Kevin Poon 於 2003 年成立,是一間集合時尚潮流的公司,2004 年開始推出自家品牌 CLOT 產品,並經常與國際品牌合作推出創新產品,更曾與多個國際知名名牌及名人合作如 DISNEY、COCA-COLA 以及 SCION 等。公司業務一直不斷擴充,除了音樂、時裝及設計外,CLOT 還經常參與一些公關顧問工作及籌劃活動,務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從世界各地引令到亞洲。期下店舖 JUICE 於亞洲主要城市 – 香港、上海、台北及吉隆坡均有分店,更曾於洛杉磯開設期間限期店。JUICE 店除了是多個潮牌的集合店,還經常與品牌如 ADIDAS、CONVERSE、NIKE、RIVIERAS、VANS 及 VISVIM 等一起舉行新鞋發佈,與 KAWS 舉行簽書會,以及與多個知名品牌 KITSUNE、HOOD BY AIR 、SSUR 及 STUSSY 等在店內舉辦首個亞洲期間限定店。

Info/Juic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