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隻兔子你一定知道,PLAYBOY2018帥氣回歸!

2018SS增添粉紅柔美與綠意盎然的「粉紅兔花園」為PLAYBOY時裝揭開序幕,除了品牌最拿手的黑白經典色系單品外,各類飽和亮色、柔嫩粉色、鵝黃綠等點綴其中,今年春夏熱鬧不已!

0207W cover_pink

缺一不可的黑白經典!集結性感與酷炫於一身的運動與潮流,PLAYBOY以大面積金銀箔LOGO、趣味加點運動風的印花版型,以不規則剪裁展現出春夏酷炫個性,再搭配PLAYBOY織帶腰帶,今夏帶給視覺目不暇給的帥氣!

0207W cover

今年PLAYBOY春夏男裝走大膽創意路線,夏季大玩印花圖案,像是T恤前胸LOGO BOX或將Slogan縮小化,同時也融合當下流行的運動風格,Oversize寬鬆廓形持續流行,注重穿著的舒適度,賦予身體自由的活動空間!而簡約乾淨的風格也不缺席,如同黑白色永遠是時尚界的固定班底,PLAYBOY也將持續帶給大家年輕休閒的時尚品味!

0207 Mco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