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說辛普森家庭的服飾、波鞋很難入手,那他們人手一個的「粉紅甜甜圈」這次你應該考慮一下了?

krispy-kreme-simpsons-header-update1

美國當紅喜劇卡通「辛普森家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卡通中總是一口接著一口塞甜甜圈的荷馬辛普森,應該是不少人捧腹大笑的焦點!看著荷馬吃都吃不膩的甜甜圈,不瞞你說小編看到都有點餓了,也曾想過這淋上粉紅糖漿,並撒上七彩繽紛的巧克力米,讓荷馬如此著迷的甜甜圈究竟嚐起來是怎樣的口感?

 

世界知名的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今番帶來了令全球震驚的消息!他們終於將這二次元的甜甜圈具現化了!並將其名為「The Simpsons D’ohnut」,但可惜的是目前僅只在 Krispy Kreme 澳洲門市上架,也希望台灣門市之後能引進,讓大家一嚐這神秘的滋味。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原來辛普森也這麼潮?!帶你一覽當今最火熱的潮流 & 球鞋插畫家,相信你一定看過他們的作品!

 

source/Krispy Kreme Austral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